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您好,欢迎访问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联青社 -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青社 >> 详细内容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联青社积极参与南京市“宗教慈善周”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8 10:29:00 点击:6529 [字体: ]

 

    9月25日,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鸡鸣寺佛学讲堂开展了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宗教慈善周”活动。江苏省宗教局局长李国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奇,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市政协副主席陈华、市民宗局的领导及南京基督教青年会和各宗教团体、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都参加了活动。
    活动用VCR视频形式展现近年来南京各宗教团体“宗教慈善周”的活动成果,举行了“春蕾圆梦项目”续签仪式和“放飞梦想”项目首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作了重要讲话,南京基督教青年会会长刘德昌就南京青年会、女青年会如何做好慈善活动的打算也进行了发言。
    南京市民宗局在这次慈善周活动中专门创立了“放飞梦想”项目,用于资助本市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由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与其结对,每年资助每个孩子5000元。本次活动从全市11个区各遴选出2名,共22名特困高中生。南京基督教青年会联青社4名企业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了这次捐助。他们分别是:南京房产协会副会长、南京富海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学富,哈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强,南京青年会酒店董事长姜海峰,南京冉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俊,活动现场为特困生颁发了本年度助学金。
    4位企业家的无私捐助,充分展示了南京基督教青年会整合社会资源的正能量,践行了基督教青年会“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也一定会影响更多的人,共同做好社会公益事业。


1912——2012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01964号-1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