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您好,欢迎访问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联青社 -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青社 >> 详细内容
南京联青社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5-08-06 10:27:00 点击:6165 [字体: ]

     85日上午,南京基督教青年会联青社在富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联青社会长仇学富主持,到会副会长和理事18人,南京基督教青年会会长刘德昌也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南京联青社729日恢复之后,第一次召开会长办公会。这次会议主要是讨论研究南京联青社的下步发展方向,并对大项工作进行谋划,内部工作职责进行细化分工。到会的会长、理事们都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下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有了南京联青社这么好的平台,就应该努力干点实事。一要发展实体经济,整合自身社会资源,让更多的实业人士成为有爱心的社会企业家,努力为青年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经济基础。二要创新公益服务项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让联青社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1912——2012 南京基督教青年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01964号-1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